公司简介
 

1966年成立高展公司,并专业于吹瓶机之研發及製造生产,供广大台湾吹瓶界配合使用。在致力于吹瓶机的研發及对于吹瓶优良产品品质的生产理念下,高展不但在吹瓶机业界享有盛名,且成为台湾市场的领导者。
 

高展的演进是台湾吹瓶界發展的一个缩影,由于它的产品不断改进,推陈出新与世界最新的技术同步發行,符合市场对高效率与高稳定度的需求,一步一步,吹瓶机在高展的努力研發下,由手动到气动,进𥖏到今日的油压全自动及人机介面操作系统,产品的适用范围更包括:PE, PP, PS, PC, PVC, NYLON, PET, PETG及PU等等。产品的范围由5cc至220公升之大容量吹瓶製造,均可长时间、高效率全自动生产。吹瓶机的型式规格包括:单头、双头或多头,配合单模座或双模座,吹製单色,双色或多彩及单、双或多层等不同变化的产品成品适用性涵盖:工程、化学、化妆品、医药、文具、检验器材、卫生用品食品、饮料及汽机车零配件。
 

1992年,更名为鸿滢机械(股)公司并继续致力于吹瓶机之生产研發的专业技术与知识理念,除此之外,鸿滢并致力于PVC地砖褙胶机及其整厂的週边设备开發生产。
PVC地砖褙胶机的型式规格包括:12"×12"、18"×18"、24"×24"、3"~9"W×36"L、3"~9"W×48"L等不同尺寸的产品供客户选购,同年并开發出扭力测试机及扭力破坏机,供应手工具厂及汽机车零配件 之扭力测试与寿限测试。
 

1996年推出油封铁壳浸药机、橡胶及PU产品之毛胚整修机及其週边加工设备。
 

1998年与他厂合作推出主轴卧式动平衡及桌上型PCB主轴动平衡机和立式砂轮主轴动平衡机、包装落下试验系统。
 

1999年推出C型及四柱型油压台,适用于各种零件之冲压、打字、压合、整形之用。
 

2000年推出多角度油压式管口研磨机,管材钻孔机,有别于利用冲床冲孔造成管材变形及加孔形状受限,独家设计,管材进刀研磨时,同时可作横向移动,降低砂带磨损,节省加工成本 。
 

2020年太平新厂落成。
 

今日致力拓展销售范围延伸海外市场,接受世界竞争与挑战,并禀持一惯高品质、高稳定性、高信赖、服务快速的宗旨,让鸿滢的产品帮你创造出最大的利润并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。
 

版權所有 © 鴻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    Copyright ©  Horng Ying Machinery CO., LTD.

台中市太平區園區五路12號   NO.12 , YUANQU 5TH. RD., TAIPING DIST., TAICHUNG CITY , TAIWAN R.O.C

TEL:04-22710335•FAX:04-22710342•E-mail:horng.yingtw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