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 

1966年成立高展公司,並專業於吹瓶機之研發及製造生產,供廣大台灣吹瓶界配合使用。在致力於吹瓶機的研發及對於吹瓶優良產品品質的生產理念下,高展不但在吹瓶機業界享有盛名,且成為台灣市場的領導者。

高展的演進是台灣吹瓶界發展的一個縮影,由於它的產品不斷改進,推陳出新與世界最新的技術同步發行,符合市場對高效率與高穩定度的需求,一步一步,吹瓶機在高展的努力研發下,由手動到氣動,進𥖏到今日的油壓全自動及人機介面操作系統,產品的適用範圍更包括:PE, PP, PS, PC, PVC, NYLON, PET, PETG及PU等等。產品的範圍由5cc至220公升之大容量吹瓶製造,均可長時間、高效率全自動生產。吹瓶機的型式規格包括:單頭、雙頭或多頭,配合單模座或雙模座,吹製單色,雙色或多彩及單、雙或多層等不同變化的產品成品適用性涵蓋:工程、化學、化妝品、醫藥、文具、檢驗器材、衛生用品食品、飲料及汽機車零配件。

1992年,更名為鴻瀅機械(股)公司並繼續致力於吹瓶機之生產研發的專業技術與知識理念,除此之外,鴻瀅並致力於PVC地磚褙膠機及其整廠的週邊設備開發生產。

PVC地磚褙膠機的型式規格包括:12"×12"、18"×18"、24"×24"、3"~9"W×36"L、3"~9"W×48"L等不同尺寸的產品供客戶選購,同年並開發出扭力測試機及扭力破壞機,供應手工具廠及汽機車零配件 之扭力測試與壽限測試。

1996年推出油封鐵殼浸藥機、橡膠及PU產品之毛胚整修機及其週邊加工設備。

1998年與他廠合作推出主軸臥式動平衡及桌上型PCB主軸動平衡機和立式砂輪主軸動平衡機、包裝落下試驗系統。

1999年推出C型及四柱型油壓台,適用於各種零件之沖壓、打字、壓合、整形之用。

2000年推出多角度油壓式管口研磨機,管材鉆孔機,有別於利用沖床沖孔造成管材變形及加孔形狀受限,獨家設計,管材進刀研磨時,同時可作橫向移動,降低砂帶磨損,節省加工成本 。

2020年太平新廠落成。

今日致力拓展銷售範圍延伸海外市場,接受世界競爭與挑戰,並稟持一慣高品質、高穩定性、高信賴、服務快速的宗旨,讓鴻瀅的產品幫你創造出最大的利潤並使您的事業蒸蒸日上。

 

版權所有 © 鴻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    Copyright ©  Horng Ying Machinery CO., LTD.

台中市太平區園區五路12號   NO.12 , YUANQU 5TH. RD., TAIPING DIST., TAICHUNG CITY , TAIWAN R.O.C

TEL:04-22710335•FAX:04-22710342•E-mail:horng.yingtw@msa.hinet.net